顾取取

Peace and love 看文愉快呀!❤️

番外三新界第一战

蓝弘毅的飞舟飞到楠漠城门口时,引起城中人的围观,见着蓝弘毅出现时更是大呼“蓝丹师回来了!”“蓝丹师回来了!”“蓝丹师回来了!”


按照规矩,一行人在城门口步行入城,尽管蓝湛在城中置办了房产,这入城费却是必须每次都得交。


城门口的守卫伸手一摊,“五个人承惠一万上品灵珠”。

“小黑,你们这是又涨价了啊!”


“蓝丹师说笑,这不前些日子有人惹了城主,这费用就”,小黑将原因告知,因着蓝弘毅性格“和善”,又是炼丹师,和护卫队的关系不错。


”我懂!“蓝弘毅做了个手势又冲城内喊道:“一万上品灵珠谁有?免费炼丹一次哟!”


七阶炼丹师整个荇游都没有几位,蓝弘毅给出的条件非常诱人,这一万上品灵珠却也不是谁都能轻松拿出的。


在城门口看戏的人,有的人在为蓝弘毅的条件心动,更多的却是在打量湛婴忘羡。一个照面已经有人发现蓝湛修为下降,这行人最高也只有合体修为,满含恶意的眼神扫了了五人不少次。


蓝弘毅见没人应答心生疑窦,在盘算用自己的飞舟作为入城费,忘羡二人一穷二白,两袖清风,啥也没有。


“湛湛”,魏婴扯了扯蓝湛的衣袖,魏婴心思澄澈对旁人的恶意异常敏感。蓝湛将魏婴整个人挡住,因为在城门口不能动手,蓝湛记住了人群中的几个人,并传音给忘羡与蓝弘毅,‘入城后,先打架!’


“蓝丹师没有灵珠无法入城”,小黑为难的摆摆手,又小声说道“蓝丹师要不你们换地方吧,城里不少新面孔都是为了悬赏令而来。”


蓝弘毅又不蠢,连楠漠城都能摸到其他的地方一定被端了,“灵珠嘛,放心!”


蓝弘毅冲蓝湛使了个眼色,蓝湛也是穷人一个,五个人中最富有的小土豪魏婴出手了。


“这个应该够吧!”魏婴拿出一块做工并不精致的长命锁递给小黑。


“魏魏这是?”蓝弘毅可是看见了上面刻着一个‘毅’字。


小黑接过验了验,“够的,几位里面请!”


“阿毅出生的时候,湛湛做了一百多块,这块是没做好,不要的。”


蓝湛牵着魏婴走在前面,“做的最好的一块在你脖子上”。


蓝弘毅摸了一下塞着衣服里的长命锁,这是他第一次知道这块锁是蓝湛亲手做的,还那么值钱。


“湛哥,父爱如山啊”,魏无羡走过蓝弘毅身旁拍了一下。


蓝忘机握着手里的剑,避尘毁在雷劫之下,这剑也是魏婴之前放在方舟上的。


看好戏的人见着五人进城想要刀人的眼神藏不住,五个人蓝弘毅炼丹师不足为惧,魏婴不会修炼,忘羡二人只有元婴,唯一个能打的蓝湛只有合体。


在楠漠合体期的修士不止蓝湛一个,偏偏要刀人的看客就有合体的存在。


“打”,先发制人,蓝湛将魏婴护在身后,激发了魏婴身上的护身灵器。


魏婴的护身灵器是脖子上挂着的项链,不同于在陈情界蓝弘毅制作的护身牌,护身灵器已经有生出器灵的趋势,必须修为在虚空以上才能启动,一旦启动遇强则强。


随着蓝湛的话音,忘羡二人,蓝忘机出剑在前,魏无羡吹笛在后,一近攻一远攻。魏无羡的笛子也得感谢魏婴喜欢收藏好看东西的习惯,忘羡二人的武器不缺。


蓝弘毅是炼丹师不假,元婴修为战斗力赶不上忘羡二人,但蓝弘毅在陈情界的日子没少研究异界的毒,捏爆了一把又一把的毒丹,看戏的人倒了一地。


人群中还剩三个人站着,一个合体,一个虚空,一个元婴。合体蓝湛解决,虚空忘羡二人对上,元婴被蓝弘毅包了,时不时忘羡打个助攻。


楠漠城中人不知蓝湛“血疯剑”的名声,只知蓝湛是泠从老祖。


蓝湛手中无剑,以怨化剑,一剑劈向合体,怨气在蓝湛手中有形,一接触瞬间化为乌有,丝丝缕缕的怨气缠绕上了对打的合体修士,“眼珠子留着也是个装饰”,蓝湛没有动过一步,只见对方的眼珠掉在地上。


忘羡这边更是将虚空当成了磨刀石,二人晋升元婴后还没有实实在在的打一场。蓝忘机划拉了几剑后,退到后面,魏无羡将自己的笛子往蓝忘机手里一塞,拿过蓝忘机手里的剑上前接着打。


“欺人太甚”,被忘羡合力压着打的虚空一个暴起。魏无羡越大越兴奋,身上的魔气溢出,双眸变色,“有趣”,一剑接着一剑毫无章法随心所欲,每一剑又在虚空身上划拉出了伤口。


“蓝忘机,这个给你打,你俩分开”,蓝湛退后让出位置给蓝忘机。


蓝忘机同样双眸变色,没有动用武器对上被蓝湛打得只剩半条命的合体。“我不喜与旁人触碰”,蓝忘机打人总是隔着三步的距离,魔气化刃,千百把小刀齐齐的扎向合体。元婴打合体毕竟跨了两个阶,魔气造成的伤害并不严重,“啧!”


蓝忘机不会吹笛,直接将笛子当棍子使,对着合体就是敲,每一次正正好好敲在关节上。即便不是每次都能命中,至少还剩百分十五,半条命的合体也被打的够呛,每次想使阴招都被蓝湛挡回去了。


“二哥哥,让我玩玩”,魏无羡和蓝忘机交换位置,持剑在合体身上戳洞洞,蓝忘机拿着笛子在虚空身上敲骨头。


倒地的看戏人,汗毛直竖,‘好凶残’!


“父亲,你也来帮帮我啊”,蓝弘毅遛狗似的带着元婴转圈圈,边跑边看戏还要寻求帮助。


蓝湛看都不想看蓝弘毅的假动作,魏婴在后面喊着,“阿毅加油!”“羡羡蓝蓝加油呀!”


“三息解决”


两道魔气冲向合体虚空两位修士,魔气一裹,直接断气,蓝弘毅掐着时机掏了二人的内府,又抽出二人的灵根“除草要断根,学着点!”


追着蓝弘毅的元婴,只有一滩血水留下。


“有需要炼丹的记得来找我啊,第一个人有优惠哟”,蓝弘毅巡视地上躺着的人,捏爆从二人的灵根,洒出的血滴在了不少人的脸上。


如此凶狠的蓝弘毅,忘羡第一次见。城门口一战,忘羡直接领会弱肉强食的道理,荇游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对他们又是一个令人满意的世界。


【小剧场】楠漠城看忘羡的反应


          ——♥(。→v←。)♥♥(。→v←。)♥——

谢谢大家的礼物,感谢喜欢!


评论(27)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