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取取

Peace and love 看文愉快呀!❤️

番外六神草计划

忘羡二人的晋升雷劫在楠漠城中出了名,魏无羡是个坤泽的事情压过了二人修为大跨阶之事。在楠漠城中行走,但凡魏无羡路过的地方皆有人明里暗里的打量。


更有甚者暗地里出手,但谁都没有想到,魏无羡一个娇弱的坤泽,杀起人来干净利落,合该是这楠漠城的人。


蓝湛能将忘羡二人带到荇游界也能帮助他们在新世界立稳脚跟,却也不能帮助他们一辈子,在忘羡二人对新世界的基本知识掌握到位后,剩下的路也该忘羡自己去走。


陈情界时,蓝湛利用忘羡二人对抗天道,初入荇游界,忘羡二人又参与了“群架”。一啄一饮,自有定数。


蓝弘毅成了五个人中修为最低的,忘羡二人分化完毕后,就一头扎进了炼丹房,丹师晋升修为还得靠丹药。

陈情界符合蓝弘毅要求的药材太少,炼丹的劲都没能彻底享受一把。


蓝湛让魏婴休息够了,利用转换阵法为魏婴的身体灌输灵气。蓝弘毅的修为不够,忘羡二人为魔修,蓝湛成了荇游界魂修的异类,只能靠着转化阵法为魏婴延续生机。


世界本源这一条路已经断掉,现在只剩下神草一个机会。五大宗的通缉令传遍荇游,对湛婴一家下狠手,蓝湛却在盘算如何反杀回去拿到神草。


蓝湛刚这么想着,忘羡二人一身血气归来。


蓝忘机白衣染血,双眸红黑相加,活脱脱一嗜血君子。魏无羡身上的白衣染的通红,双眸红的晶莹剔透,魔气罩身。


“杀了多少人?”忘羡这个样子蓝湛一看就知道和自己当初一模一样,区别在于忘羡是魔修罢了。


“七百二十二人”,蓝忘机边回答边用手帕擦拭魏无羡脸上的血迹,魏无羡下意识的用自己的衣袖去擦蓝忘机的脸庞,越擦血迹越多。


“七百二十二,记得去找漠风拿赏金!”


蓝湛一个拖家带口的修士,如何在楠漠城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地盘迅速积累出自己的财富,正是因为漠风。


漠风是楠漠城的一个组织,城内人在城外都有仇家,漠风做为中间商接受城外人委托,城内人接受任务,完成者即可获得赏金。


漠风唯一有道德的一点就是每一桩委托会先行调查,确为十恶不赦者才会接下。本身在楠漠城实力为尊,随时随地都会上演血拼,每天死几个人丝毫不会引起人的注意!


楠漠城有两位城主,一位是任何事情都不会管的时影,一位是手段狠厉的北堂墨染。湛婴一家得了时影的许可入住楠漠城后,蓝湛厚着脸皮将魏婴和蓝弘毅托付给两位城主一日。


那一日,蓝湛所行之处血流成河,破晓至夜半,共杀八百人,拿了漠风大半的赏金。


因着蓝湛实力强,又有钱,还与城主府有着丝丝缕缕的关系,一时间楠漠城内无人敢惹。后来,六岁的蓝弘毅开始学炼丹,九年之间成长为荇游界最年轻的七阶炼丹师,湛婴一家在楠漠城的地位升高,如非必要不与其交恶。


刚过去一天,小楼外雷云又开始集结,轰隆隆的雷声隐隐作响。


“败家子”,蓝湛一拍额头,拉着魏婴往外退,“你俩也快点出来!”


蓝湛带着三人迅速退到花园的范围,第一道惊雷劈下,花园的结界立刻激活,时影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一旁。


时影的出现悄无声息,若不是开口说了句,“他进阶了”,蓝湛等人压根没发现时影。


每一道惊雷往小楼劈就有一朵小丹云出现与惊雷互相抵消,一道惊雷一朵云,小楼本身未损,倒是院子被劈的个七零八散。伴随丹云越来越多,丹药的香味越来越重。


“一道,二道,三道,四道,五道,六道,七道,八道”,魏婴数着丹云上出现的丹纹,最后一朵也是最大的丹云有八道丹纹,“湛湛,阿毅是八阶炼丹师了”。


“嗯,是的,最年轻的八阶炼丹师!”蓝湛突然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十六岁的蓝弘毅远比十六岁的他要更出色,视线落到时影身上一瞬。


在楠漠城生活的这些年,蓝湛总共只见过时影三次,一次是初入城,一次是忘羡渡劫,一次是今日,更没有说上过几句话。对这位清冷慈悲的城主时影,蓝湛只记得那滴泪。


“好香啊,湛湛,官官,魏魏,蓝蓝,你们闻到没?”


八阶丹药出炉,香飘十里,全城人都知蓝弘毅晋升为八阶炼丹师了。


雷停,云散,蓝弘毅从炼丹房出来,入眼的是小院的一片狼藉,和花园那边观看的四人,时影在蓝弘毅出现的瞬间消失。


十年来,蓝弘毅只在六岁见过时影一次,甚至于连名字都不知道,只记得魏婴口中喊的“官官”二字。


“恭喜”,忘羡二人齐道贺。


刚渡劫结束的蓝弘毅只听了这么一句恭喜就被蓝湛塞回炼丹房要求十日内,蓝弘毅炼制破婴丹,破虚丹,化合丹,化乘丹,数量不限。


每一种丹药都是用来突破修为所用,在荇游界会炼炼制这样高级丹药的人少,成功率也不高,是极为珍贵稀缺的丹药。


忘羡二人被蓝湛塞到城主府的藏书阁里,学习阵法符箓,要求半个月内学完。忘羡二人上古遗阵都能搞定,学习这些更容易。


蓝湛自己带着魏婴去漠风下达任务,五大宗门杀外门弟子十人一枚丹药,内门弟子三人一枚丹药,化合丹,化乘丹长老级别杀一人一颗,也可选择其他丹药。


任务一出,楠漠城的恶人们沸腾了,楠漠城中至少有三成人与五大宗有仇。有城主府出面作保,楠漠城中的恶人倾巢而出。这一任务也被发布到城外的情报机构,外面的散修们意动了。


蓝湛将魏婴托付给忘羡照顾半日,领头带着人挑了最近的一个宗门,一个宗门上上下下死上过千,最后以蓝湛灭了对方宗主结尾。


应承给所有人的丹药,蓝湛踩在宗主的尸体上给在场修士分发。破婴丹与破虚丹还是以前蓝弘毅炼制的库存,当时为了挣钱,现在为了夺命。


整个荇游界除了楠漠城风声鹤唳,尤其是五大宗门的人,通缉令还挂着,门下的人一天比一天少。


五大宗的宗主还剩下四个,悔不当初,神草稀有,前提是能用会用。千万年才生出的一株神草,直接吃只会暴毙,炼制成丹药起码的九阶炼丹师,而整个荇游没有九阶炼丹师。


之所以当初会对湛婴一家下死手,正是因为都知道蓝湛泠从老祖的名号,血疯剑的名称是怎么来的,一旦交恶务必斩草除根。偏偏蓝湛活着从空间裂缝中活着回来,突然发难打了五大宗一个措手不及。


楠漠城一个五大宗都忽视的地方,让蓝湛利用了时间差信息差,夺回神草计划第一弹打响。


【小剧场】城主府争论

       ——♥(。→v←。)♥♥(。→v←。)♥——

谢谢大家都喜欢,即将结尾啦!


评论(31)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